不念上邪

上班累死的摆烂停更菜狗写手

归去来兮【六】如影随形

我来晚了啊啊啊啊

——————正文——————

也不知道红现在在哪里,过得怎么样……

谢怜捧着咖啡杯神游天外……

“哥哥……哥哥。”花城拍了拍他的肩膀,“怎么了?哥哥在想什么?这么入神。”

谢怜回过神来,笑到,“也没什么,想起了小时候的一些事情而已。”

“哥哥想到什么了?”花城笑着问,“可以和我说说吗?”

谢怜喝了口杯子里的咖啡,微微一笑,“想起了小时候遇到的一个孩子”

“哦?”花城挑眉的动作微微有些不自然,“哥哥还记得是什么时候遇到的?”

谢怜又喝了一口咖啡,“记得啊。大约是我十四岁的时候了吧”

“那……哥哥……”你还记得他吗?花城话至嘴边却始终没有问出来

“嗯?”谢怜笑着看着他

“他是个什么样的孩子?”花城偏过头,微长的头发挡住了左眼里深深的情绪

“是个好孩子。”谢怜低头看着杯子里的咖啡,“乖巧可爱还很漂亮。我挺喜欢他的。”

“那如果,你现在遇见他还会……喜欢他吗……?”花城语气里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小心翼翼。

“会啊”谢怜笑着答到

花城眼底闪过一丝惊人的亮光,埋藏心底的话险些脱口而出

“谢老师!花先生!吃饭啦!”

就在花城几乎压抑不住要把自己深埋心底的话告诉谢怜时,师青玄从厨房冒出头喊他俩吃饭。

“好,”谢怜笑着应到,“辛苦了青玄”

“嘿嘿,”师青玄笑了,“不辛苦”

这两人其实不知道,花城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还狠狠的失望了一把。

他想告诉谢怜真相,却又有些胆怯,怕他生气

“三郎?”谢怜看花城似是在发呆,轻轻地喊了他一声

“嗯?”花城回过神来,“抱歉哥哥我走神了,怎么了?”

“想什么呢怎么入神?先吃饭啦”谢怜笑着

“好”花城笑着

四个人坐在桌边吃饭,明仪低头狂吃,旁边的师青玄给他夹菜。对面的花城和谢怜就比较淡定,两个人都是一副贵公子的吃相。

吃完了谢怜还想拉着师青玄把早上没讲完的课程知识说完可结果耐不住师青玄的撒娇卖萌打滚只能跟着这仨去了马场。

到了马场,正好有一场赛马比赛 师青玄拉着明仪去下赌注了。谢怜和花城一个不懂这些一个对这些也没兴趣,就留着原地等他们

谢怜环顾四周,当年还小的时候他倒是随着父母来过几次,但是对规则也不太熟悉,毕竟小孩子嘛,感兴趣的都是自己的玩伴啊。至于花城,一句话,他感兴趣的对象不是马,至于是谁嘛,咱都知道咱就不说了。

“谢老师!”师青玄一身女装跑过来,“你不一起下赌注一起玩吗?”

“我也不太清楚这些规则,”谢怜摇摇头,“小时候虽然来过但是都不关心这些大人的事。”

“哦……”师青玄有些遗憾的焉了

“哥哥可以试试看”一边的花城笑着靠过来

“可是我真的不会啊”谢怜无奈的笑着

“没事。”花城看着谢怜,“哥哥可以听我的”

“……好”谢怜看着花城眼底笑吟吟的亮光,鬼使神差的答应了他

花城给谢怜挑了一匹枣红色的赛马,给谢怜正正经经的分析了一大堆。谢怜还听的津津有味,记住了那匹枣红马是三号,然后给它下了注。

到了最后,不出花城意料的赢了。谢怜收到了下注的一小笔资金,心情很好的笑得微微眯起了眸子,像只满足的猫儿一样。

“谢老师!”师青玄比谢怜还兴奋,“你赢了!我们去吃个饭庆祝一下吧!”

谢怜看着兴奋的像个孩子一样的师青玄点点头,说:“好啊”

四个人又晃晃悠悠的去了饭庄。

tbc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