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念上邪

上班累死的摆烂停更菜狗写手

花怜——归去来兮【二】 旧雨重逢

好的,为了感谢离锦神仙 @离锦  老路我开始日更了嘎嘎嘎

——————正文——————

“唉,活着不好吗?”一旁的师青玄抬手捂住了眼睛 

首先冲上来那人一记直拳冲谢怜门面而来,谢怜左手扣住那人的手腕一拧,那人应声跪下被谢怜一记侧踢踹了出去。

后面有又三人逼近,谢怜身法极快。第一人尚未反应过来已经被谢怜一招碎喉肘击倒在地,第二人心中一惊,只见谢怜寒凉无底的眸子已经到了眼前,一记勾拳狠狠地砸在他肚子上,那人捂着肚子口吐白沫的倒地抽搐,第三人迅速反应过来去拔藏在腰间的匕首,却被谢怜瞄见,一掌劈断了那人的小臂。

剩下的几人俱是一惊,领头人迅速抓住师青玄,锋利的匕首已经架在了师青玄光洁白皙的脖颈上。

“你给我住手!!!”领头人大吼一声

谢怜自然注意到了师青玄的处境,只得咬咬牙停手,“你想干什么”

“一开始乖乖的听话不就好了吗?”领头人阴冷的笑了起来,示意剩余的人上前围住了谢怜

谢怜警惕的看着围上来的几人,身体微微紧绷

“你敢还手我就杀了他!!”领头人看着谢怜一声大吼

谢怜只能闭眼咬牙准备硬抗接下来的一顿群殴

却没有意料之中的疼痛落在身上,睁开眼睛发现一个颀长的身影替他挡住了所用攻势

来人一件暗红色的马甲套在白衬衣上,黑裤子黑靴子带着满身戾气和杀意挡在谢怜身前。

来人正是在二楼雅座看完了全程的花城

“我看你们谁敢?”花城低沉磁性的嗓音带着无尽凉薄的寒冽杀意

“你是什么人?别多管闲事!”领头人恶狠狠地盯着花城

“你还不配知道”花城面上尽是冷意。

“管你什么人!给我上!”领头人大喝一声,围着的众人得令冲了上去。

“呵!”花城冷笑一声,动作极快的抽出腰间的勃朗宁手枪,瞄准一个冲上来的人就是一枪 

“啊!!!!!”那人一声惨叫后倒地不起,胸口的血洞涓涓的往外冒血,很快就染了地面

另一边,挟持着的领头人被从身后而来穿着黑西装的青年一掌劈中后颈直接劈晕了

“明兄!”师青玄惊喜的直接扑进来人怀里

黑西装青年有些苍白的脖颈上围着深灰色的围巾,他抱住了师青玄,安抚的摸摸他的后背,“没事了” 

“嗯……”师青玄把头埋在明仪胸口蹭蹭

“谢谢你。”一旁的谢怜揉了揉紧绷的有些酸痛的肩,笑着看着花城

“举手之劳罢了,何足挂齿”花城笑着说

“我叫谢怜,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谢怜礼貌的笑着问

花城的笑有了一丝恍惚味道,仿佛看的多年前一个少年伸出手拉起了地上的乞儿温柔的问他的名字

“啊,不方便说,又没事的”花城良久不回话,谢怜误以为他有什么事所以不方便告知

“没什么不方便的,”花城笑着摇摇头,“我叫,花城”

“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谢怜笑着,“好名字”

“过奖了。”花城连眉梢都是笑意,“花谢花飞花满天,红消香断有谁怜。好名字。”花城学着谢怜的语气说

“你们怎么到这儿来了?”师青玄拉着明仪的手蹭过来了

“有点事而已”花城和明仪的相当一致

“哦……”师青玄也不深究,笑嘻嘻的说,“为了感谢你们救了我们,我和谢老师请你们喝酒怎么样?” 

“去吗?”明仪看着花城

“去。”花城看着谢怜一笑

“那快走吧,城南的那家叫踏歌行的小酒馆有种叫清秋客的酒可好喝了哈哈哈”师青玄拉着明仪边说边走远了

谢怜和花城相视一笑,也跟了上去。

远远的还传来四人飘忽的声音……

“那些绑匪怎么办呢?”

“这些个人等会儿我哥会来收拾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TBC 

评论(12)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